包頭遇扒手,可憐的小偷包頭遇扒手,可憐的小偷 8/16晚上8點抵達包頭火車站,直接去旁邊公車站等2路公車,10分鐘後擠上公車,山西,陜西,內蒙古等地很多公車20:00就收班了,因此20:10來的車可能是當天最後一班車,大家見車來,幾十個仲介網人一擁而上,我右手旁一個中年男子趁我快上車時摸走我褲子右側口袋的手機,為什麼肯定是他? 排隊時,有人問多少錢,有人答"一元",中年男子突然說沒零錢就離開了,雖然當時光線很暗但我隱約看到他手裡有一元紙鈔,心想這人不對勁室內裝潢,但沒想到會是個扒手!被偷現場晚上沒燈光 上車後發現手機被偷居然沒知覺,覺得很懊惱,因為在中國各網站登記的聯絡電話,是網路交易認證簡訊用的,非常重要,且因為這個號碼沒有實名認證,我人在內蒙古,要補卡要我回廣東江門市,有室內設計多遠您有興趣可看一下中國地圖。隔日在住宿的錦江之星文化路店旁的中國移動辦個新號50元,又在旁邊通訊行買了支220元的手機應急。中國五大文明城市之一 但如當時察覺會比較好嗎? 扒手應該不止一人,應該有同黨掩護,有些人還有鋒利刀系統傢俱片,當場抓到他,不小心被劃一刀或遭更大危機,並非不可能,只損失一支破手機及門號,還算幸運,就當作風險預防課的學費吧! 我那支手機還真是支破手機,跟iPhone大小差不多,但螢幕壓破了好幾年了,早已不能觸控,賣也可能不到10元,商空設計也可能已被扔在垃圾桶中? 小偷的心情一定從雲端墜入谷底,白忙一場或許還會被同黨糗,可憐的小偷!雙語城市 順便一提您如有中國移動舊門號的您一定要養好,新門號要打國際或國際漫遊要繳押金2,000元,服務人員說這錢可以退,我問可以在婚紗其他省份退? 她說只能到內蒙古退? 無語! 現在我不能撥只能接國際電話。我之前的中國移動門號不用押金,能撥國際電話且可港澳台國際漫遊,新舊門號價值天差地遠。景色越來越荒涼 陜西榆林開往包頭的列車上,您會看到景色越來越荒涼,沒當舖什麼房舍,樹木逐漸稀少矮小,後面經過鄂爾多斯時,還見到了沙漠,生平第一次見到沙漠,沒白來這一趟。沙漠 包頭市是內蒙古西邊最大的城市,本以為荒涼落後,但居然不比山西省會太原差,馬路寬敞乾淨,路邊隔幾百公尺即有公廁,且標示鑽石清楚,即標示前面XXX公尺,後面XXX公尺有公廁,路標也很詳細且標示漢文及蒙文,很多店招亦是雙語。比較特別的是紅綠燈會說話,且是雙語。對包頭市建設進步的驚訝程度比手機被偷還大! 本來要搭車去五當召,但旅館給了錯誤的搭車資訊,票貼沒車可搭,結果在包頭哪裡都沒去,搭10路公車來回長途汽車站一趟,不知算不算是包頭之旅?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Puppy & Jill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handmade-soaps 長灘島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49lynmw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