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愛的賓姐親愛的賓姐, 你拒絕代言ㄟ格發? 其實, 你不代言, 阿飆兄, 很想要代言! 他也有親合力吧! 雖然, 記者很不給面子, 讓他, 在辦公室出租電視上說不出所以然. 不過, 以他在中台灣的影響力, 本席是看好的! 如果你代言, 如果講太清楚, 那…, 還是你不代言的好. 再說, 上面膜次, 全國縣市選舉, 民眾還不是投給我們嗎? 我們只丟了一縣罷了! 不要對我們沒信心!民眾再怎樣還是會投給我們的!不管ㄟ格發, 還是ㄟ好房網格罰, 我們沒有說清楚講明白, 還是投給我們, 要不然怎會所有的縣市都投給我們呢? 宜蘭縣是因為那各公事包作用!那也只有一箇公事包租辦公室阿!接下去五嘟選舉, 你看看, 還是投給我們!她們沒有5箇公事包了吧? 疫苗? 你沒看今天報紙? 美國施打6千萬人有6千多不良反應, 有4百房屋二胎多嚴重不良反應死了29人, 你看, 美國人也會死!你沒聽過那句名言嗎?每天多有死人阿!我是說生老病死是不可避免的!我姊? 這問題還是交酒肉朋友給阿良專家. 牛? 牛肉的事? 你也知道, 就是, 她們想作秀,給選民一箇交代, 再說, 有人想代理凹洲的不要在說下去了, 你知道我的意思seo嘛!到時候, 中長委時, 我們會瞧的, 這箇牛就是牛, 有甚麼好怕的, 我們家天天都吃牛肉, 小孩回來都吃牛肉啊, 沒有吃出甚麼問題, 妳室內設計們怕甚麼?.這多是人民觀感的問題啦!我是說溝通一下就好了,這各政策是沒有問題的解釋這各政策? ㄟ, ㄟ, 我找阿易給你解釋, 就這樣子關鍵字行銷吧. 阿久上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會場佈置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49lynmw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